Friday, April 4, 2008

英国的Internet很快?

在我还未来英国之前,我曾经听闻这边的internet超快。
来了这边之后,我可以证实这绝对只是一个谣言。就我这边而言,在还没换去新的internet provider之前,internet速度只属一般,不会慢,但也不会太快。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却越来越慢,导致很多学生开始投诉,所以负责人就决定换过一个internet provider。
结果,这个新的internet service奇差无比,很多时候好像dial-up这样慢,特别是晚上当大家都在的时候。搞到我每次想要上网的时候都很"pek-chek"(福建话)。
所以我想,那里的internet都一样,只要多人用的话,还是一样会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