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死不了

全球经济放缓对大家有什么影响?
我想对那些每个月定定出粮的打工族影响该不大,也许年底的花红少了些,也许milo贵了一点,但生活还是可以过.
我人不在家乡,没有办法想像究竟这次世界性的经济放缓究竟对祖国造成怎样的影响.但对英国的影响就真的很大了.
报纸的标题常常都是关于英国经济很差(15年来最底点),失业率提高,房地产狂跌,通货膨胀(白米在一夜之间长了40%)等等不利的消息.英女王也为此取消了皇室庆典.
英国会不会走出这次"灾难",就要看它的领导人了.每个国家有它要经历的过程,每个人亦有他会经历的人生.人生不会永远顺心顺意,不可能永远处以高峰,但人生也不会永远处于低谷.
用世俗的眼光来看,我绝对是处在低谷的那一个人,工作没找到(我是指本行),爱情交白卷,银行户头也没几个钱.曾经一度甚至想到像我这样的一个人是没有什么输不起的.因为我已经没什么害怕失去的,反观拥有很多的人,这个怕,那个又怕,就因为他们所拥有的一切,让他们cannot afford to lose.
但做人最忌讳就是丧了志气,如果做人一点小挫折就呼天抢地,怨天怨地,那真是神仙都打救不了他.
很多时候我也不会明白为什么总是那么多不顺利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很多朋友说我运气不好,但我不信这一套. 因为自亚当犯了罪,这世界就已经不完美,只不过有时候问题没有临到你身上.
我相信我所经历的一切,是为了成就将来的一些事情,当然现在我看不到,但总有一天,我会明白.
借着主给我的力量,我可以大声说:"我死不了!!",也希望大家不要一点小事就轻言放弃.

我 将 这 些 事 告 诉 你 们 , 是 要 叫 你 们 在 我 里 面 有 平 安 。 在 世 上 你 们 有 苦 难 。 但 你 们 可 以 放 心 , 我 已 经 胜 了 世 界 。 约16:33

4 comments:

LalA said...

我从不觉得你倒霉,
看了你写后,
觉得你有点不知足,
都点不知好歹。

飞鹿部落格 said...

三分靠注定,七分靠拼命。。。 福建歌都这么唱!

said...

人总须要一些经历来成长。也许上天安排你这条路是想让你有所領悟, 更成熟的面对人生的未来。

lily said...

看了你的blog, 不想说安慰或鼓励的话,但真的很想和你面对面好好聊聊天,谈心..好久没有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