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圣诞。平安

在英国的第一个圣诞,只有一个字形容 --- “忙”。

写圣诞卡(总共写了将近40张,我一生都不曾写过那么多圣诞卡),佈置圣诞树,选礼物(我们有个交换礼物的派对),佈置场所.....等等,况且圣诞节当天也有工作,因为Lee Abbey是一年365天都营业的。

虽然我渡过了有生以来最忙碌的圣诞,但这也是我有生以来感到最peaceful的一个圣诞,因为神一直与我同在。

还记得多年前(当我还未信主时)的一个圣诞节,他曾经祷告说希望有一年的圣诞节我心里面会有上帝,到了今年,我终于真真正正的领会到了。虽然过程充满荆棘,而他也已经和另一个她共渡圣诞,但我始终没有后悔选择这一条路,因为属天的福分与安宁,世人虽然看不见,切是任谁也夺不走。

我衷心祝福每一个人圣诞节快乐,也希望每一个人终有一天也会得到属天的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