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散步

天气开始越来越冷。

为了让工作和生活能达到平衡点,我决定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到外面走走(毕竟,工作和生活都在同一座建筑物里,并不是大家想象般容易,很多时候,是很考EQ的)。

于是,我决定从比较少机会遇到熟人的路线开始,也就是从Lee Abbey大门往左转的那一个方向(大家都爱往右转,因为那是通往supermarket和地铁的方向),沿着Earl's Court Road一直往前走,很想知道走到尽头会通到什么地方。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需要很多空间来让自己的心情沉淀。这几年来,早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吃饭、逛街我都不需要人陪。除了不曾一个人去戏院看电影以外,好像没什么事情我是不曾独自一人完成的。太多的纷纷扰扰,反而让我没时间思考很多事情。说我孤僻也好,自闭也好,反正,我就是很享受一个人安静的时刻。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3 comments:

LalA said...

空闲的时候,别忘了你家小妹在等你的电话!

Anonymous said...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時候,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Unknown said...

Everbody have their own character & attitude, there is not right & wrong...and probably this is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