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欧洲。感想

收到家人forward来的一个网站,看了还感触良多。

欧洲,的确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无数的古堡,诉说了许多凄美的故事,无数宏伟的建筑物,诉说着它曾经辉煌的历史。然而,在这边三个多月,我总觉得似乎少了些什么,直到看到了这个网站,我终于肯定了,在欧洲,少了的,就是那人与人之间最真的一面。

愿与大家分享这个令人深思的网站。
http://oldlady.idv.tw/old/2006/love_2006/51_xizang/index.html

4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谢谢你分享这个网站, 让我对向往已久的西藏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实现徒步西藏的梦想.

Cloudie said...

不客气,这个网站让我看清了我还是一个亚洲人。

Henry Chiah said...

i nearly want to cry ... TIBET i really want to search for you ... arrrrrrrrr ...

Unknown said...

Tibet, wait for me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