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再见了,马来西亚!

该来的时候还是会来。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6月7日凌晨,距离我的飞行时间还有少过四十八个小时。从开始有"出走"的念头,到递上visa申请表格,到visa被批准,再到递上辞职信,到往返家乡与吉隆玻来处理各种"公事"的日子,这几个月以来的心路旅程,我想,该是一辈子都不会忘。

感谢主,在我做了生命中一个这么重大的决定,祂都一直在前面引领。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很软弱,可是主也总是一次又一次扶持我,使我虽然跌到,也能够爬起来,从而走得更远。

感谢我的父母,没有反对我的这个决定,虽然我知道他们有万般的不舍,他们却还是默默得在帮忙我,尝试为我"打点一却"。虽然很多时候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可是认识了主以后,我更看得见父母的苦心。我也要在此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因为这么多年来,我和妹妹都可算是丰衣足食,生活虽然不算富裕,可是从来都不愁吃、不愁穿。

感谢我的朋友们,你们都在不同的时间里填满了我的记忆。没有了你们,生活肯定少了许多色彩。人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不是一座孤岛。这几个月来,陆陆续续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我真的很感动。也有好多好多朋友为我饯行,真让我意外。真没想到我在你们心目中,还是有些"地位",谢谢你们!

再见了,我的家人。再见了,我的朋友们。再见了,养育我长大的这一片土地。

大英帝国,我来了!

6 comments:

szeyin said...

最近好忙。。很遗憾没和你聚一聚。。看来要等两年后才能见到你了。。 在此,祝你: 一路顺风。。在那,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Peng-Siang said...

Wishing you enjoy your new journey of life! Take care!!!

飞鹿部落格 said...

记得保持联络!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Hong Seek 鸿式 said...

这次回来马来西亚,发现少了你这个朋友。。。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希望明年能到大英帝国找你。祝你:心想事成,主恩常伴。

Jin Hooi said...

Finally get my chinese programme work in my laptop and be able to read your writting.. Love your writting and thinking.. wish your all the best and best of luck.. take good care of your self

HuiMei said...

Hello...my friend..
so happy and enjoy reading ur blogging here..
Do write more about ur life and story there...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