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晚餐

今天早上我那两位可爱又善良的roommate早上五点就起身去fish market,而我由于昨晚在另一个朋友家留宿所以没参与其盛。所以呢,今天晚上我们有很好吃的蒸鱼吃(我的roommate可是烹饪高手喔),嘻嘻!
其实啊,我真的很感激我的这一班roommate,还有一个因为嫁人已经在上个月搬出去了,四个女孩子,每天晚上就是在房间叽里呱啦,嘻嘻哈哈,日子好不热闹,她们就好像我在英国的家人。
而多得她们的照顾,我在这边可是三餐温饱,而她们还是直嚷要养肥我呢,哈哈!
Ally, Sharon, Jael, 谢谢你们!!我想改次离开以后,我会很怀念这里的生活。

2 comments:

Jean said...

Where are they from?

Cloudie said...

they are all from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