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I'm sorry!

最近收到很多complain说我没有update blog.在此想向各位有阅读我的blog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不是不想update,而是有太多事情在发生,心情上的起落其实还蛮大的,所以也就没什么心情来写blog.

那究竟这两个月发生了什么事?我的房间淹水、我换了房间也换了roommate、好几个谈得来的朋友都相续离开、我买了laptop、我去了奥地利、我成为Frida的sponsor、Frida又被调去kitchen team.....等等,太多事情到我也不记得了。

感谢各位捧场,我会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