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Imperial War Museum所见(二)

在这里看到马来亚联邦的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上面清清楚楚写着1957年8月31日,觉得分外珍贵,不知道在马来西亚的那一份是存放在那里?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选择放弃身份(国籍),而坚持要挤进别人的国家里。在这里生活了了将近两年,我想说我很庆幸自己是生长在马来西亚,在一个崇拜个人主义,自由过了火,没有道德观念的国家里,人的心真的自由吗?
在寒冷的冬天,真怀念那温暖的天气,好吃的食物,可爱的人们。
在这里生活了将近两年,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虽然在政治上也许有欠公平,但马来西亚的人民,绝对是幸福的。
在博物院里还有许多关于马来西亚的历史,只可惜没办法把每张相片都展示出来。但那天我的确在博物院里逗留了很久。

No comments: